蛋小姐

成年人都在ao3Danny9607

《伴孤行》ep.49

—————肆—————壹—————贰—————

“怎么出来了?喝醉了?”姜丹尼尔很早就注意到离席的邕圣祐。原本以为邕圣祐只是解手,很快就回来,但是过了许久依旧没见身影。姜丹尼尔便有些担心的出来寻人。

邕圣祐面对着大海吹着风,听到了后面姜丹尼尔的问询,也只是回过头笑了笑“没有,出来吹吹风。”

“哥哥们有点吵对吧?”姜丹尼尔冲邕圣祐挤了挤眉眼。

“哪里有你吵。”邕圣祐刻意挤兑了一下姜丹尼尔。

姜丹尼尔瘪了瘪嘴,“邕哥你学坏了。”

邕圣祐仿佛达到了目的,轻笑了一声“谁让你天天说我游戏打得不好。”

“那确实嘛……”姜丹尼尔嘟囔了句,但不敢再怼邕圣祐。自从上次之后,游戏仿佛是邕圣祐的痛脚,即使后来在FM上打得很好,但邕圣祐也一直消不掉当初姜丹尼尔无心责备留下的冲击。

邕圣祐深吸了一口气,让风带着一丝甜咸充斥他的心肺。“釜山真好啊”邕圣祐读出一口气后不由自主的叹道。

“是吧是吧,釜山真的很好,我们有空了就回来玩怎么样?我还有好多地方没带哥去呢。”姜丹尼尔兴奋了起来,仿佛现在就想带着邕圣祐去遍他的秘密天地。

邕圣祐静静地看着姜丹尼尔笑意充盈的眉眼,缓缓点了点头,好。

两人回席时,身上都带了些海风留下的湿润,姜丹尼尔让邕圣祐往烤炉再凑近些,以免吹了太久的风起了感冒。邕圣祐意思了一下往前凑了凑,但也没有更多的动作,仿佛只是把椅子坐得更严实些。

姜丹尼尔有些经不起激,,他走近邕圣祐,让离烤炉近的在元和邕圣祐换了个位置,自己也在邕圣祐旁边坐下。邕圣祐本来觉得很麻烦,但拗不过姜丹尼尔的执着,他也不想被其他人注视太久,只好换了个位置。

姜丹尼尔有些得意洋洋的把双手放在烤炉旁烘烤,心情好的晃了晃身体。“哥的手呢?拿出来烤一下。”

邕圣祐刮了姜丹尼尔一眼,但那人丝毫不在意,他也只好慢吞吞的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。

邕圣祐是那种如果冷了,他就会把自己紧紧地缩成一团,企图用身体里仅存的温暖将自己冰凉的部位带热起来。

姜丹尼尔却是如果冷了,他更喜欢跑来跑去,动来动去,加速血液循环,让身体快速受热,即使在冬夜里身着半袖。

也许是因为这样,邕圣祐慢热认生但不乏暖意,姜丹尼尔乐观外放但识人明清。

ep.49.end
🍑:邕哥,我错了,我再也不说你打游戏打得差了,你理理我吧
🍋(生闷气):没关系,我游戏打的却是不好,你说的是事实
🍑欲哭无泪
=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蛋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