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小姐

成年人都在ao3Danny9607

《伴孤行》ep.50

小碗们101天粗卡!!!

以及第二个新人奖粗卡!!!

 

—————肆—————壹—————壹—————

 

早在一月份就有消息传音乐中心现在的主持班底合同到期了,需要签约新的主持人。很多人对这个位置都虎视眈眈,谁不想早点出名呢?经纪人也对大家提了一嘴,可能会有去做MC的机会,但具体的还需要节目组定夺。结束一天行程的成员们都瘫在车座上,胡乱的点点头,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。

随后过了几天,邕圣祐在企划室室长办公室秘密的签下了一份合约,这份合约有一年的有效约。与此同时,姜丹尼尔也在MBC的商谈室里拍着什么,询问他情况的还是前几月前的那些人,问题虽然略有不同,但许是第二遭所以姜丹尼尔也稍感放松。

“平时都会在宿舍里做些什么呢?”

“我们之前的宿舍只有床和柜子,空间比较小,好像除了睡觉也不能干什么了。”姜丹尼尔挠了挠头说道。“可是我们这几天新搬了宿舍,我和圣祐哥睡一个房间,虽然房间还是很小,但是因为我提了要电脑的要求,所以公司在房间里给我弄了一台电脑。”

“为什么要求电脑呢?”

“前不久为了让自己再学习一些所以报了网络大学来着,所以需要电脑上课。”姜丹尼尔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“为什么要申请网络大学呢?”

“出道之后感觉自己身上还是有很多不足,虽然以前也知道,但是出了道之后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。爱豆不是要越完美越好吗,所以在努力着。”姜丹尼尔边思考边缓慢的说。

“平时会玩游戏吗?”

姜丹尼尔一下子绽放了微笑“玩啊,肯定玩的,和成员们这样那样的游戏都有试过,虽然玩的不是很好。”

“我听说玩得很好啊。”

姜丹尼尔嘿嘿笑了笑。

“听说是铲屎官姜丹尼尔来着,在宿舍有养宠物吗?”

“在釜山家里有养,但是在首尔太忙了所以就没有养了。”姜丹尼尔有些遗憾的说道。

“他经常会去楼下喂流浪猫,还有公司的猫和狗,他都会跟他们玩。”坐在一旁的经纪人爆料。
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练习之后、活动结束之后不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会有些累,可是和孩子们玩之后就会好很多,我觉得特别好。”姜丹尼尔越说越开心。

商谈室里的对话进行了两个小时,时不时还飘出来哄笑声。

“那么,我们就期待和姜丹尼尔君新一次的合作了,恭喜你成为《被子外面很危险》第一位固定成员。”

ep.50 end
小剧场
🍑:以后星期六就会有一段时间见不到哥了,不开心
🍋:你去拍被子的时候我会有三天见不到你,我也可以不开心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蛋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