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小姐

成年人都在ao3Danny9607

《伴孤行》ep.51

39已补更

—————肆—————壹—————零—————

夜深人静的宿舍里,大家都睡了。邕圣祐也是半醒半睡的样子,姜丹尼尔用脚从下面顶了顶邕圣祐的床板。

“怎么了。”邕圣祐有些委屈的嘟囔着。

“我有件事想和邕哥说。”姜丹尼尔声音里透出来的开心暴露了他的心情,可惜邕圣祐半醒半睡也分辨不出来。

“是什么?”邕圣祐即使困到极点,但还是尊重姜丹尼尔想要倾诉的欲望。

“我固定被子了哦。”姜丹尼尔尽量平静的说道,但是尾音上调依旧能听出来他的心情。

“ong~粗卡嘿。”大概是邕圣祐太思念周公,姜丹尼尔说的话还没能在脑子里解析翻译到中枢,就已经被周公赶跑了。

姜丹尼尔有些错愕,平时他邕哥不是这样的来着。他有些不可置信的掀开被子站上自己的床,方便自己看到邕圣祐。可是不论他怎么呼唤和摇晃邕圣祐,邕圣祐都没有反应,最多也只是挥了挥手,像是赶走什么那样。

姜丹尼尔有些别扭,但他也理解邕圣祐的疲惫,毕竟大家最近练习强度都很大。

第二天邕圣祐起床时,恍惚想起好像姜丹尼尔昨晚和自己说了什么,但是他已经记不清了,想要再去问一嘴,奈何姜丹尼尔已经离开了宿舍去拍广告了,也就这么过去了。过了几天,姜丹尼尔固定被子时的新闻出来了,邕圣祐才知道。

邕圣祐有些意外没有从姜丹尼尔那里听到这个消息,虽然两人也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告诉对方,但好歹平时聊天也会知道得七七八八。

邕圣祐回到房间看到姜丹尼尔在用电脑听课,担心打扰到他,便只是挥手示意了一下就放下包出门了,他和黄旼炫约好了要去附近的健身房。

黄旼炫还带上了河成云,河成云最近也想健健身让自己看起来壮一点。

三个人一起去健身房的队伍从几个星期前就开始了,只有河成云偶尔会加入进来,所以比较常见的是黄旼炫和邕圣祐二人组。

三个人闲聊着走向健身房,虽然已是晚上十一点,但是健身房依旧灯火通明,有很多艺人会在夜半操练。

健身教练把他们带到一处角落练习,虽然才开始健身没几个星期,但是邕圣祐也不再是刚开始时候气喘吁吁。举起30kg的杠铃手已经不再是哆嗦的抖,并且能镇定的跟着教练的节奏举起又放下。

因为运动的高耗能导致三个人都不想说话,只有埋头苦练,教练也在慢慢的增加训练强度。不知不觉中,三个小时的健身就结束了。

三个人离开健身房后,在路上开心的聊着一会吃什么宵夜,仿佛刚刚三个小时的健身不存在。可是回到宿舍后,就已经发现弟弟们已经叫好了夜宵。

“圣祐哥,快来吃!”裴振映招呼邕圣祐加入进来。

“你们先吃着,我洗个澡。”邕圣祐笑着脱了鞋,往房间走去。

姜丹尼尔躺在床上玩着平板电脑,见邕圣祐进房问了一句“回来了?”

“嗯,你怎么不跟他们吃宵夜?”邕圣祐把东西收拾好,翻出要换洗的衣服。

“不想吃,哥你去吃吧。”姜丹尼尔兴致缺缺的回道。

“怎么了?不舒服?”邕圣祐觉得有些稀奇,姜丹尼尔的食欲他是了解的。

“没有,哥去吃吧,不要管我了。”

邕圣祐虽然觉得奇怪,但是也没有细想太多,他觉得可能是姜丹尼尔今天太累了,所以焉焉的。“那我去吃啦。”

等到邕圣祐回房,姜丹尼尔已经把房间大灯关了,给他留了一个小灯。邕圣祐刚准备上床,发现姜丹尼尔眉头紧锁,不是很安稳的样子。他想了想,还是从旁边的柜子上拿下姜丹尼尔喜欢的香薰,点燃了放在桌上。

“晚安”微乎其微的声音让蜡烛随风拂动了几下,仿佛独自呢喃,仿佛耳语弥漫。

ep.51end
小剧场
🍑:哼,我生气了!╭(╯^╰)╮
🍋:为什么?
🍑:不知道!╭(╯^╰)╮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蛋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