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小姐

成年人都在ao3Danny9607

《伴孤行》ep.53

今天是有钱人邕恶魔
44已补更

—————肆—————零—————捌—————

姜丹尼尔知道邕圣祐要担任音乐中心MC的事是在和弟弟们吃夜宵的时候。

邕圣祐出去健身了,他在房间里看这段时间落下的课程。看了一会,有些疲惫,于是出房门接个水,正好看见弟弟们要点夜宵。

他一举担下11层最大的哥的责任,让弟弟们想吃什么点什么,他来买单。弟弟们欢呼雀跃,刚刚还在计算会累积多少卡路里,一转眼就已经把外卖单上有的小食点了七七八八。

韩国的外卖行业做到极致,夜半一点正是外卖送货高峰期,他们等得不久,拿在手里的炸鸡还飘着热呼气。

姜丹尼尔熟练的用卡结了账,欢快的蹦哒到客厅。惦记着还在健身房未归的邕圣祐,让吃得兴起的弟弟们别忘了邕圣祐的份。

“圣祐哥明天应该有录制,他可能不会吃吧。”朴志训一边吃着炸鸡一边说。

“录制?明天不是一起练舞吗?”姜丹尼尔也拿起一只鸡腿,被烫得喘着粗气。

“圣祐哥明天有音中MC的行程,哥不知道吗?”李大辉顺口一问。

“MC?特别MC吗?”姜丹尼尔有些疑惑,作为邕圣祐的室友自己怎么不知道这件事。

“圣祐哥固定音中MC了,前几天签合约了。”朴佑镇心满意足的啃着手中的鸡软骨。

“圣祐哥没有和哥说吗?”裴振映问道。

“嗯……也可能哥说了我忘了吧。”姜丹尼尔笑了笑,有些尴尬。

“呀!我们来玩这个游戏吧。”朴志训看气氛变得尴尬,想转移大家的注意力。

“手上都是油怎么玩啊蠢萌啊!”朴佑镇想敲敲朴志训的头,看看能不能拯救拯救,但是想到自己满手油,又放弃了。

“就是啊哥,更何况我们明天还要练习呢,吃完了就回房间睡吧。”裴振映睁着自己的大眼睛嘴里一鼓一鼓的。

李大辉也觉察出来,但话都这么说了再做些什么更尴尬,只好和朴志训一样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朴佑镇和裴振映。

“你们慢慢吃,我先回房了,记得给圣祐哥留一点,他喜欢吃这家的炸鸡。”姜丹尼尔用纸巾擦了擦手,把自己制造的垃圾拨拉到垃圾袋里,进卫生间洗漱。

“呀!你才是蠢萌呢!朴蠢萌!”卫生间的隔音并不好,朴志训和朴佑镇在客厅打闹的声音在卫生间听得一清二楚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裴振映一头雾水,看着两个朴家人打架。

“哥就安静吃东西吧。”李大辉又塞了一块炸鸡给裴振映,让他什么都不要问。

姜丹尼尔洗漱出来经过客厅,粉肠团齐刷刷的停止行动,四个人僵直着看着他。

“你们玩啊,但是要小声点,楼下的老奶奶睡着了吧。”姜丹尼尔被弟弟们逗得忍不住笑意,也不忘叮嘱他们。

直到姜丹尼尔走进房间关上了房门,四个人才放松下来。

“我又不知道圣祐哥没和丹尼尔哥说过这件事,你打我干什么。”朴佑镇揉了揉被朴志训踹过的屁股,有些委屈。

“哥就是太直了!”李大辉怪罪道。

“这还能怪我直不直吗?”朴佑镇和李大辉斗起了嘴。

姜丹尼尔被闹得漫画都看不进眼,只好用耳机隔绝外面的声音。一戴上耳机反而更静不下心,脑子里反反复复想的都是“圣祐哥为什么不告诉我固定的事情?”“圣祐哥这几天和旼炫哥在忙些什么?”“我固定被子的事圣祐哥也没有什么反应”。再一联想到前几天河成云不经意的抱怨,让姜丹尼尔有些怀疑邕圣祐是不是不想和自己同住,毕竟分房间的时候也是他先说的要和邕圣祐一个房间。

脑子里杂乱的想法在他大脑里来回穿梭,直到邕圣祐回来他才回过神来,想了好久的问题来不及经过大脑就已经被嘴抛了出去。

姜丹尼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一些有的没的,像极了被丈夫冷落的怨妇。大概是不想面对这样的自己,所以装作强势的结束了对话。

虽然人已经被自己埋在了被子里,但是邕圣祐那番话还是钻进了耳朵里,姜丹尼尔不否认自己左边第三根肋骨下方已经百花齐放。

ep.53
小剧场
🍋:真的是什么醋都爱吃
🍑:嘿嘿嘿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蛋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