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小姐

成年人都在ao3Danny9607

《伴孤行》ep.54

今天又是被甜齁的一天
45已补

—————肆—————零—————柒—————

邕圣祐最近个人行程忙到飞起,且不论杂七杂八的画报拍摄,光是各种综艺就已经让他应接不暇。

恰逢后续专回归,行程加上新歌的歌舞等着他消化。偏偏邕圣祐的肠胃也在这时候闹起了脾气,旧病复发让他只能躺在床上冷汗直流。

“圣祐啊,收拾一下去医院吧。”尹智圣从9楼端着一碗双花茶跑上来,虽然是上铺但尹智圣垫着脚就能看到邕圣祐的状况。

邕圣祐轻微的摇了摇头,疼痛让他失去了大部分的力气“没关系,等会在雄哥会送我去的,哥你们去录制吧。”

尹智圣扯过一旁的纸巾擦了擦邕圣祐额头上的冷汗,“那你把双花茶喝了吧,热热的让胃舒服点。”

邕圣祐依旧摇了摇头,他只想缩着身体躺着,好像这样就能抵抗胃部向他发出的警告。

尹智圣还想再说什么,但外面经纪人不停在催他赶紧上车,邕圣祐也不肯配合,他只好留下一句“有事记得打电话”便匆匆走了。

大家都走后屋子里恢复了安静,邕圣祐又往被子里缩了缩,本就瘦弱的人在被子里仿佛一张薄纸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邕圣祐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有人把一个温热的东西塞进他怀里,额上和颈后的汗水也被擦干,稍微舒适点的感觉让邕圣祐紧皱的额头缓了缓。

他的眼皮稍微向上抬了抬,逆光的视野让他只能看到个轮廓。

“哥再睡会吧。”他只听到那人这么说,然后便又关了灯出门了。

或许是胃部感受到了热度不再紧缩,又或许是难得的休息时间让他放松了许多,邕圣祐不知不觉间便睡了过去。

等他再睁开眼,已经是在医院了。邕圣祐从小肠胃就不是很好,不厚的病历本上基本都是邕圣祐关于肠胃的检查。但是从参加节目之后邕圣祐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检查了,平时虽然胃也会难受,但挨一挨就过去了。只是这次胃痛来得又急又狠,已经是超出了邕圣祐忍受的范围,医生在简单的问询后决定还是做一次胃镜,才好下诊断。

邕圣祐一边吊着生理盐水一边等着护士的安排,经纪人坐在旁边用手机处理事情。

“圣祐啊,制作人有Nell、DynamicDuo、Zico,还有Heize,作家问你想要和谁一起合作?”经纪人看着手机里的聊天页面问邕圣祐。

邕圣祐虽然要有耳闻但还是大吃一惊,他甚至以为经纪人在开玩笑。但经纪人脸上的表情有没有搞笑的成分,惊慌和不可置信让邕圣祐磕磕绊绊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经纪人明白邕圣祐的想法,虽然他只是代为转达,但也还是被邕圣祐这幅样子逗笑了。“作家说你想要和谁合作可以让成员们帮你选择并争取,如果争取不到那只能等后续的安排,但是此刻你的意见也很重要。”

“Heize前辈nim!”邕圣祐毫不犹豫脱口而出。

经纪人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,然后给录制那边去了电话。

邕圣祐坐在床上还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虽然不确定能不能一起合作,但他又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自己一定会在Heize这组。又期待又纠结的心情让邕圣祐坐立不安,各种想象的画面在他的脑海里转个不停。

小剧场
🍋:嘤嘤嘤Heize前辈nim我来啦~~~
🍑:圣祐哥我呢!!!

ep.54 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蛋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