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小姐

成年人都在ao3Danny9607

《伴孤行》ep.55

今天微来福还有fm都好甜嘤嘤嘤
但是今天也看到邕自己在签售会的剧透
他在MV里死了T.T

—————肆—————零—————陆—————

等邕圣祐做完一系列检查回到家时,屋子里一片漆黑,成员们还没回来。

做胃镜后令人作呕的后遗症还在邕圣祐的喉间徘徊,涕泗横流的过程让他身心疲惫。连爬上自己的床都没有了力气,他任由自己趴在姜丹尼尔的床上,触手可及的床头灯也懒得开。

一天下来没怎么好好吃饭但又被胃镜折腾到没食欲,心里想着医生一定要按时吃饭的医嘱身体又实在不想动,在这样的挣扎中邕圣祐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“在雄哥,圣祐哥回寝室了吗?”姜丹尼尔询问坐在自己面前烤肉的经纪人。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姜丹尼尔从菜单上又点了一份打包的南瓜粥和牛肉粥。

由于成员和工作人员太多,所以上电梯一般都是分两批上。姜丹尼尔今天有些着急,平时在后面慢悠悠的他先一步进了电梯按下11层。在9层的成员先后下了电梯,然后电梯又缓缓上升。

姜丹尼尔身上永远都背着一个大包,手里还提着两份打包的粥,朴志训很有远见的先下了电梯解开密码锁。

姜丹尼尔把鞋脱了进屋,小心翼翼的把粥放在桌上,身上的包还没放下便蹲在床头想看看邕圣祐是不是好了一点。

借着窗外的光幅姜丹尼尔看到邕圣祐的表情没有今天早上那么难受,想必是去医院好一些了。屋外的声音也渐渐大了起来,邕圣祐动了动仿佛要醒过来,姜丹尼尔只好出声把邕圣祐唤醒让他吃点东西。

邕圣祐挣扎着起来的时间里,姜丹尼尔回身把灯打开,屋内瞬间明亮了起来。姜丹尼尔终于舍得把包取下,拎着两碗粥问邕圣祐想喝哪个。

邕圣祐坐在床上还有些茫然,后脑勺被压着睡的头毛翘起了些许,听到姜丹尼尔的问询整个人脑袋还没转过弯来,只听见他用糯糯的声音说“尼尔回来啦?”

姜丹尼尔喉结上下动了动,嗯了一声算是回答,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问题。邕圣祐一边回神一边盯着姜丹尼尔提着的袋子看,姜丹尼尔也就这么等着他的回答。

“南瓜粥好了。”邕圣祐选择完毕后仰起头看向姜丹尼尔,姜丹尼尔看到那人眼睛里白炽灯照耀下的闪烁。

姜丹尼尔拎着手里的粥转身走出房间,邕圣祐仿佛明白姜丹尼尔的意图,跟在他身后,一边走还一边阻拦姜丹尼尔。

“尼尔啊,我这么吃就好了,别麻烦了,你赶紧去洗漱好好休息吧。”

姜丹尼尔没有停下脚步也没有理会邕圣祐的劝阻,邕圣祐有些着急,跟着他走进了厨房看他依旧不为所动,邕圣祐下意识拽住姜丹尼尔飘起来的外套。

“不用加热了啦,你刚拿回来的不会凉到哪里去,我就这么吃就好了。”

姜丹尼尔无声的叹了口气,把手里的粥放到料理台上,一转身就看到了邕圣祐没有穿鞋的脚。他拉下邕圣祐拽着他外套的手,把邕圣祐带到餐桌旁坐下,让他安静坐着不要动,然后又走出了厨房。

邕圣祐这才感觉到地板的凉意,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上,脚趾头动了动,手挠了挠后脑勺。

没过一会,姜丹尼尔手里拿着拖鞋让邕圣祐穿上,邕圣祐乖乖的执行。看着姜丹尼尔起身又要去折腾粥,邕圣祐也想起身又被姜丹尼尔按着坐回了凳子。

“圣祐我今天有点累,给你弄完我就去洗漱睡觉,你乖乖坐着好不好?”邕圣祐听了这番话才罢休,但坐在凳子上的屁股总是闲不住的一动一动。

姜丹尼尔把南瓜粥倒在碗里放进微波炉,又给微波炉设置了时间,才转身背靠料理台看向邕圣祐。

“哥今天去医院医生怎么说?”

邕圣祐有些不安的动了动,脚趾头在拖鞋里蜷了蜷。“唔……医生没有说什么,就是让我好好吃饭好好休息。”

姜丹尼尔听到邕圣祐的回答没有立即给出反应,只是眯了眯眼,看着邕圣祐快要扭成麻花的手指。

“哥在说谎。”姜丹尼尔下了断言,恰好这时微波炉里的南瓜粥也加热好了,邕圣祐也没了辩明的机会。姜丹尼尔小心翼翼的把南瓜粥放在邕圣祐面前,还给他找了个勺子。“我先去洗漱了,哥等会吃好了把碗放在桌上就好,宁天阿姨来收。”说完便走出了餐厅。

小剧场
🍑:哥为什么说谎呢?是因为我不够被哥信任吗?

ep.55 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蛋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