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小姐

成年人都在ao3Danny9607

《伴孤行》ep.56

今天接到了面试的通知,好开熏~
然后在挑去面试时穿的衣服的时候
逛了一天了都没有满意的
正好在试衣服时突然听到邕在公司评价的时候唱的歌
我也特别满意那套衣服
自恋的想想那是邕替我做的决定吧😌

—————肆—————零—————伍—————

邕圣祐忐忑不安的目送姜丹尼尔走出餐厅,然后回过头来看着桌上的南瓜粥,止不住懊恼的捶了捶自己的脑袋瓜,责怪自己刚刚的含糊不清。

“刚刚才好了胃可别把脑袋也敲坏了。”尹智圣调侃着走进餐厅坐在邕圣祐面前,金在奂也发出kikiki的笑声。

“今天医生怎么说?”尹智圣双手合十看着邕圣祐不情愿的把粥送进嘴里。

“没有什么大问题,就是平时吃饭不规律所以胃这次反应大了,以后照常吃饭就好了。”邕圣祐摇了摇头,低着头搅吧搅吧碗里的粥。

“不止吧。”尹智圣眯了眯眼,觉得病情没有邕圣祐说的那么简单。

邕圣祐叹了口气“医生说我胃里有胃糜烂现象,而且面积在慢慢扩大,如果不好好注意会发展为胃溃疡。”

“糜烂?那是什么?”金在奂紧张的盯着邕圣祐,平时塌陷的脸颊肉都立体了起来。

“那个不重要啦,医生有说怎么治疗吗?”尹智圣往前倾了倾身。

“还不就是按时吃三餐不要吃冷的辣的甜的酸的刺激性的东西,酒也不要喝,巧克力也少吃,反正我感觉我什么都不能吃了。”邕圣祐越说越生无可恋“哥,我走不了饭路了。”

“没事啦,好好调养恢复了又是一条好汉!”金在奂拍了拍邕圣祐的肩宽慰道。

“你不懂我的痛!”邕圣祐嫌弃的拍下金在奂的手。

“主要是这些可能都没有办法保证的事情,”尹智圣皱起了眉头“空闲的时候见到什么就吃了,录节目是从早录到晚的,你也知道我们吃饭时间说不准。”

“这些我都知道啊……我也不可能因为我就让经纪人哥难做。”邕圣祐把勺子放回了碗里,做胃镜时那股反呕的感觉又回来了“不管怎么样,我会尽量照顾自己的,哥就不要太担心我了。”

“你个人行程比较多,经常忙起来没有时间概念,我们也只能尽量提醒你按时吃饭,你自己要有这个意识,不能像以前一样肚子饿了就吃巧克力吃零食。”尹智圣既严肃又小心翼翼的叮嘱道。

“我知道啦,谢谢哥,撒浪嘿~”邕圣祐调皮的给尹智圣摆了个大心,想借此缓和一下气氛“在奂呐,我的碗就交给你收拾啦,今天做了一天的检查累死我了。”一边说着一边伸着懒腰朝房间走去。

“哥你好好休息呀~”金在奂冲邕圣祐打了个招呼,全然不在意自己沦为临时保姆的事。

邕圣祐进到房里时姜丹尼尔正坐在电脑前打游戏,“哥你今天睡我的床吧,爬上爬下不方便。”

“才不要我为啥你给我多少钱~”邕圣祐一边哼着民谣一边把手脚攀在上床的台阶上。

“邕圣祐!”姜丹尼尔难得的叫了邕圣祐的全名,话音落下空气里只有游戏的声音。

“丹尼尔哥注意房子里面!”电脑通过音波传出朴志训的声音,想来对方是又和姜丹尼尔组队吃鸡。

邕圣祐背对着姜丹尼尔瘪了瘪嘴,不情不愿的拉开了姜丹尼尔的被子躺在床上。

姜丹尼尔插上耳机,只是音量也不见调小,刚刚还战火喧嚣的游戏音仿佛包了一层棉花模糊不清。

邕圣祐在姜丹尼尔床上躺不安稳,换了好几个姿势还是找不到舒服的,胃又开始隐隐作痛。邕圣祐背对着姜丹尼尔蜷起了身,手握成了拳头指尖泛白。

姜丹尼尔虽然带着耳机但是余光一直在注视邕圣祐的动作,看到那人蜷起了身就知道他又开始胃疼了。姜丹尼尔拿过架子上邕圣祐常点的香薰,让味道飘散在空气中,而后又搬过电脑坐在床边,让左手给邕圣祐做胃部按摩。

邕圣祐被突然闯进被子的手吓了一跳,他意识到是姜丹尼尔的手之后立马把他的手拿了出来。“你打游戏吧,我没事。”

姜丹尼尔一言不发的又把手伸进了被子里,不论邕圣祐怎么拽都不肯抽出来。邕圣祐折腾了一会,发现都是自己在做无用功,徒留下自己瘫在床上喘粗气,那人却丝毫不动摇。

“哥今天不是很累吗?赶紧睡吧。”姜丹尼尔左手按摩右手移动鼠标,眼睛不离电脑屏幕,把一心多用发挥到极致。

邕圣祐看着姜丹尼尔被屏幕映射的侧脸,渐渐平息下呼吸。胃部的疼痛缓和了些许,刚刚的拉扯仿佛是睡眠运动,邕圣祐竟慢慢涌现睡意。

直到发出邕圣祐绵长的呼吸,姜丹尼尔才转过头看向床上的人,电脑上的游戏页面早就停留在game over的页面。

从那之后,邕圣祐仿佛随身携带了饮食闹铃,快到吃饭时间时经纪人就买好了餐食;水果也不能多吃,饭前一个就足够;背包里以前常备的巧克力、软糖被替换成牛奶、便携粥类。每当邕圣祐想吃油炸品或是街边小零食都会被经纪人阻拦,弄得邕圣祐时常感觉自己是已经退休的老头子。至于这些是谁的嘱托,邕圣祐也无力去追究了。

小剧场
🍑:甜的不能吃,酸的不能吃,辣的不能吃,炒年糕也不能吃,拉面要少吃……
🍋:姜丹尼尔你软糖别吃了

ep.56 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蛋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