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小姐

成年人都在ao3Danny9607

《伴孤行》ep.57

今天开始到星期六都在外地面试
所以补更也暂停了
等我周天回来了再补

—————肆—————零—————肆—————

姜丹尼尔很早就知道邕圣祐不会选择自己在一个分队,理由他知道的清清楚楚。

邕圣祐和姜丹尼尔虽然因为性格原因对很多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,但也因为互相理解所以都很了解彼此的作风。最起码在对待音乐的态度上,他们两都不容许敷衍。

早在这次后续专辑策划之初,公司就和团队开了会,想从成员那边找点灵感。

姜丹尼尔一直想做很有兴致能让人一起享受起来的音乐,他喜欢的也是这个风格。所以在开会的时候,姜丹尼尔就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意向。朴佑镇和赖冠霖也纷纷附和,特别是到了夏季,应该创作一些附和夏季的清爽的歌曲,既满足了大众的胃口又增加了组合的新形象。

黄旼炫也赞同姜丹尼尔的想法,觉得专辑风格可以走清爽的夏日风,但是专辑里的歌曲也应该有几首抒情歌,毕竟抒情歌一直都是主流,少不了听歌的人。

邕圣祐也提出抒情歌可以做出不同的风格,比如很经典的老式情歌,也可以是带有些灵魂乐、爵士风的情歌,更多的风格会不会更好一些。

“我们组合里每个人擅长的东西不同,虽然合在一起很出彩,但是很难有表现某一个成员的机会,如果可以的话或许这次后续专能不能实现一下这个机会呢?”尹智圣看着大家对这次专辑都有不同的意见,也明白3分多钟的歌里想把11个人都表现出来是不太可能的事情,又想到平时大家都很可惜,所以特地提了一下。

“对呀,最近小分队不是很流行吗?或许我们也可以做一个小分队的策划呀。不需要一张专辑,就一首歌应该也可以吧?”李大辉虽然年纪小,但很清楚应该如何谈条件。

“小分队很好啊,想做同风格曲目的人一起做,既能表现自己的所长又能唱自己喜欢的歌。”河成云便拍手鼓掌便赞叹李大辉的创意。

李大辉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河成云,一边拉下朴佑镇跟着鼓掌的手。

“部长nim,我们的想法可以实现吗?”姜丹尼尔期待的看着坐在对面一边转笔一边思考的策划部部长。

“这个我需要和代表沟通协商,也需要配合你们的组合设定来策划,虽然你们的想法是很好的,但是还要考虑到很多因素。”策划部部长没有肯定的给出承诺,而是推到下次会议再谈。“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,大家有行程的就赶紧去,没有行程的去练习。”

“内,康萨米大~”成员们纷纷起身鞠躬。

ep.58 end
这一趴要连着下一趴看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蛋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